2012年即將結束

 

 

 

好久沒回來奇摩格子PO

 

 

 

趁著今天休假

 

 

 

過來報告一下

 

 

 

今年

 

 

 

是讓我痛苦的一年

 

 

 

1月份西施狗DODO

 

 

 

疑似心臟長腫瘤

 

 

 

壓迫到肺部引起肺積水

 

 

 

在以路媽懷裡去世

 

 

 


 

 

 

 

 

12月份貓妹妹因著慢性腎衰竭末期

 

 

 

自體造血功能出現問題

 

 

 

在等不到第三次輸血

 

 

 

在家裡在以路媽的陪伴下離去

 

 

 



 

 

年頭年尾

 

 

 

失去了我僅有的兩個毛孩子

 

 

 

深受打擊

 

 

 

用盡了各種方法

 

 

 

使盡全部的氣力

 

 

 

讓自己重新站立起來

 

 

 

雖然

 

 

 

還是會哭

 

 

 

想念我的兩個寶貝孩子

 

 

 

眼淚就會成串地掉落下來

 

 

 

 

 

 

 

 

 

 

 

 

以路媽找到工作了

 

 

 

為了配合小路

 

 

 

是份兼職的打工活

 

 

 

在淡水承億文旅

 

 

 

附屬的西餐廳男人樹

 

 

 

主要是負責早餐時段

 

 

 

十年沒上班的我

 

 

 

目前仍在適應中

 

 

 

餐廳的工作很煩索

 

 

 

飯店的要求也很多

 

 

 

以路媽重新學習

 

 

 

告訴自己

 

 

 

這只是過渡期

 

 

 

等到小路升到三年級

 

 

 

就可以去從事真正有興趣的寵物美容

 

 

 

沒辦法

 

 

 

我依然愛狗狗貓貓比愛人多很多

 

 

 

 

 

 

 



 

 

 

 

 

 

今天上午

 

 

 

帶領小路班上四位優秀的小朋友

 

 

 

(原本應該是五位,一位因事臨時請假)

 

 

 

去學校參加背經大會考

 

 

 

成績出爐了

 

 

 

有三位小朋友得到了滿分

 

 

 

不容易耶

 

 

 

雖然以路媽是他們的讀經 班 老師

 

 

 

三字經落落長

 

 

 

我還是背不完全

 

 

 

我們家小路呢

 

 

 

她大小姐沒勇氣上台

 

 

 

就只是去觀模陪考

 

 

 

馬麻希望妳下次也一起來

 

 

 

考第幾名不重要

 

 

 

難能可貴的是肯站上台

 

 

 

這也算是一種歷練喔

 

 

 

小路

 

 

 

妳一定也可以的

 

 

 

 

 

 

 

 

 

 

這就是我們的近況

 

 

 

2012年對我而言

 

 

 

痛苦比喜樂還多

 

 

 

很多事都得靠我自己去克服

 

 

 

謝謝好格友們一直陪伴著以路媽

 

 

 

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愛你們喔

 

 

 

新的一年

 

 

 

要繼續做好捧油喔

 

 

 

最後的最後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我們明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