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妹妹
已經近七天不吃飯
兩天在喘張口呼吸
我灌不了多少寵膳給她
妹妹會吐
更因為怕嗆到她
這孩子一直處在飢餓中吧
昨晚
以路媽突然有個念頭
我是不是


該做出決定
送妹妹
去獸醫那打睡覺針了
這孩子
這般沒有生活品質地活著
我是不是
該幫助她
早點脫離
妹妹啊
馬麻不是不要妳了
而是
捨不得看妳這樣活著
生病以來
馬麻很痛苦
不過
我知道
妳比我更痛苦
歷經了一次靜脈點滴住院
肺積水住進重症加護病房
兩次的緊急輸血
夠了
真的夠了
我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受到這麼多的折磨
馬麻
已經看不下去
妳在家裡慢慢等死了
孩子
不要再留戀了
妳的身體
心臟肺臟腎臟都壞了
丟掉這沒有用的軀殼
自由去飛翔吧
會再相見的
妳不是這樣跟我說過了嗎
我們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