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九月二十二日






是我的毛孩子妹妹




與慢性腎衰竭搏鬥的第三十三天




昨天




是以路媽第一次




自己幫貓妹妹施打皮下輸液的日子




試了兩次




第一次



因為猶豫




針戳不下去




妹妹勞跑了




第二次




貓妹妹猛力掙扎




用後腳去抓到了以路爸




以路他爸就再也不肯幫我保定




沒有人幫我固定妹妹




是要我怎麼打皮下啊



原本



想說放棄吧



只是



看看貓妹妹滴腎指數



詳情請點下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w!_sMPuvmTAxOKriWMmiq1pA--/article?mid=129984&prev=130023&next=129874



不論如何



還是一定要想辦法把輸液



打進妹妹的體內



雄雄想到



小路學校有兩位志工媽媽



以前是當護士的天使ㄚ姨



致電給一位



比較熟識的志工



沒想到



她一口答應了



嘟嘟好



她當獸醫的老公



休假在家



傍晚



就帶著粉厲害的先生



來以路家這幫妹妹打皮下



煒婷



我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妳的幫忙



或許



因為我自己不敢打



再加上



沒有人幫我抓妹妹



可能



會有一陣子要去麻煩妳



對妳



我真的是不好意思



畢竟



這隻貓咪並不是妳的責任



再次地謝謝妳



因為有妳



讓我在面對貓妹妹



不可逆的腎衰竭



不再那麼無力



不再那麼孤單



今天



就帶回和欣給曾醫生處理



在和欣



以路媽常常遇見



同樣病症滴貓咪



就連曾醫師的愛貓咪咪



也是慢性腎衰竭的病友



咪咪已經發病半年



目前控制的還不錯



妹妹啊



馬麻希望妳像咪咪一樣



一樣地努力



一樣地堅強



加油喔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