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8月23日~~



是我的貓妹妹~~



正式迎戰腎衰竭的第三天~~


 




從凌晨開始~~



妹妹的精神狀況就不大好~~



整勾人懶洋洋滴~~



不過~好險~~



她自己仍會主動去吃飯喝水~~



自己跑去貓沙裡尿尿~~


 


 


 


 


 




清晨五點鐘~~



貓妹妹開始狂吐~~



連續吐了四次~~



我急到大哭~~



這貼心的女兒~~



竟然撐起她虛弱的身子~~



伸出手安慰我~~


 


 




當時~~



妹妹已經體力差到~~



沒法子自己跳上床了~~



心急的以路媽~~



等待和欣開門~~



立馬衝去動物醫院~~



讓貓妹妹接受點滴輸液的治療~~



(醫生要求我兩天要帶貓咪去吊點滴)



沒想到~回到家~~

















.



.



.



.



.







這ㄚ頭~~



活蹦亂跳滴玩我的耳機~~


 


 


 


 




又恢復了黏TT滴性格~~



要馬麻親親抱抱~~


 


 


 


 




 




明天~~



就得靠我自己灌水了~~



醫生說~~



灌妹妹喝越多越好~~



只是~~



因為貓妹妹滴腸道~~



不明原因充斥著氣體~~



灌水時要特別小心~~



否則~又會狂吐~~



孩子啊~~



馬麻知道妳很難受~~



因為生病~~



要經常性滴去打針~吃藥~



還要被灌水~~



但是~~



妳自己一定一定不要放棄~~



雖然~~



醫生叔叔說~~



14歲老貓罹患腎衰竭會很麻煩~~



馬麻會用力讓自己不要洩氣~~



我們倆勾一起努力~一起奮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