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孩子DODO~~





已經離開我一勾月了~~





這一勾月來~~





以路家經歷了~~





濃濃的悲痛哀傷~~





而我~對這孩子~~





總有深深的內咎~~





如果 一月十二日 傍晚~~





我是先叫以路爸去買氧氣~~





而不是匆匆忙忙的~~





抱起已經吸不太到氣的DODO~~





趕往動物醫院急救~~





這孩子就不會因為呼吸衰竭~~





死在我懷裡~~





或許~在吸了氧氣後~~





會有奇蹟出現~~





我的DODO就健康了起來~~





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不論怎麼罵自己~恨自己~~





這孩子~~





永遠不會再活過來了~~





這幾天~~





在電腦的照片檔案裡~~





找尋著DODO的身影~~





才驚覺~~





我分給牠的愛~~





實在是太少了~~






寥寥可數的幾張照片~~





心好痛喔~~















 



 


 


 


昨天~~





著手整理DODO的遺物~~





其實~~





留下來的已經不多了~~





以路爸怕看了傷心~~





早就處理掉不少物品~~





當時~~





第二間動物醫院做的血檢報告~~





醫生說~~





DODO除了





貧血~~





一切都很正常~~





 



 



 


DODOX光片~~





第二和第三間的動物醫生~~





都強烈懷疑~~





DODO的心臟長了腫瘤~~





因為心臟長了腫瘤~~





血液打不到身體的末稍~~





讓牠的舌頭都發白發紫~~





而這腫瘤又壓迫到肺部~~





引起肺積水~~





因為肺積水~~





DODO吸不到氣~~





最讓我難過的是~~





因為這幾張X光片~~





才解開了DODO為什麼一直去尿尿~~





以路爸啊~~





你罵錯DODO~~





牠的膀胱~長了好大一顆結石~~





DODO不是故意亂尿尿的~~





 






DODO的小梳子~~





上頭還留有牠的毛髮和淡淡的體味~~



 





 




DODO打薄瀏海的剪刀~~



 








每次只要我們一拿出這條胸練~~





DODO就超開心滴~~





因為~牠知道~~





要出去玩了~~










把小路姐姐的小兔子咬成醬~~





DODO這也是妳留給我的紀念~~



 








最後~~





DODO的兩顆牙齒~~





一顆我留著~~





一顆等我二妹從美國回來~~





要交給她的~~





會選擇留下牙齒~~





完全是因為~~





以路爸不同意把DODO的骨灰擺在家裡~~





於是~~





我就請撿骨師~~





幫我特別留下DODO的牙齒~~





雖然~~





當時~撿骨師一直在阻擋~~





我再三表明~沒有任何的忌諱~~





這牙齒~是我女兒的~~





是我唯一能留下來的~~





真正屬於DODO的東西~~





 



 




我的好孩子~~





妳現在好嗎~~





在彩虹橋上~~





彩虹橋~請點下去:


 


有一天~會在彩虹橋相會





應該交到不少新朋友吧~~





不要擔心馬麻~~





馬麻已經很少再哭哭了~~





我要妳自由的去飛~~





做勾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DODO~妳永遠會在馬麻的心中~~





一隻陪伴著我十一年~~





最棒最乖最懂事的孩子~~





再見了~寶貝~~





我們在彩虹橋上見~~



 


 



  


延伸閱讀(請點下去):


 


DO DO 最後的一程(內有狗大體與骨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