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陪小路和以路爸去台北採購年貨~~

 

看著小路興緻渤渤~~

 

我~卻完全沒啥心情~~

 

 

 

 

 

 

 

 

 

 

 

 

 

年前~死了一勾毛孩子的以路媽~~

 

總是忍不住悲傷起來~~

 

請~不要叫我振作~~

 

死了一勾女兒~~

 

是要我怎麼不哭~~

 

 

 

 

 

 

 

 

 

 

 

 

 

每天~洗碗時~~

 

這悲傷的情緒~~

 

就~更為強烈~~

 

記得DO DO 生前~~

 

每當以路媽在廚房洗碗時~~

 

小口愛就跑過來向我要吃的~~

 

大大的眼睛~望著以路媽~~

 

我~總是不忍拒絕~~

 

找些鍋裡的肉肉給牠解解饞~~

 

而今~~

 

這情景不再了~~

 

我~就是等不到~~

 

DO DO 回來~~

 

再向我討吃的~~

 

 

 

 

 

 

 

 

 

 

 

 

 

大前天~~

 

是DO DO 的頭七~~

 

我等了又等~~

 

還是沒有盼到牠回家~~

 

在狗天堂裡很開心吧~~

 

馬麻有跟耶穌說~~

 

如果~妳在天堂裡過的好~~

 

不回來~也是沒有關係的~~

 

話雖然這麼說~~

 

但~等不到妳~~

 

馬麻還是哭了~~

 

 

 

 

 

 

 

 

 

 

 

 

 

已經有不少滴好冰友們~~

 

來向以路媽拜年~~

 

只是~~

 

看到妳們祝福的話~~

 

只會讓我更無奈~~

 

心想事成~~

 

不會成的~~

 

因為~我只要我的DO DO 活起來~~

 

新年快樂~~

 

現在這景況~~

 

以路媽怎麼可能快樂的起來~~

 

 

 

 

 

 

 

 

 

 

 

 

 

第10天了~~

 

這孩子離開我10天了~~

 

心底的傷口~~

 

依然流著血~~

 

還是很痛~~

 

思念~依然分分秒秒~~

 

這年~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