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又因為小路記不住二勾字的拼音而大發脾氣~~


小路被我『請』進厠所~~


規定她拼對了~才能出來~~


小路就在厠所裡一邊哭一邊拼~~


最後~她對著以路媽說~~


馬麻~我還小我記不住~~


 



 


這句話~刺穿了以路媽的心~~


安撫完了小路~以路媽鎮重滴對她道歉~~


是啊~還不到五歲的小路~~


以路媽是要求她太多了~~


我已經忘了自己的初衷~~


只要小路健康平安~就算將來書讀不好~~


也沒啥關係~~


只要~擁有一技之長就夠了~~


 



 


只是~~


隨著以路的慢慢長大~~


禁不住滴拿她和別人比較~~


因為恨鐵不成鋼~~


不自覺滴~~


對小路的要求~越來越嚴苛~~


當她做不到時~~


就用負面的態度和言語~~


傷害著寶貝女兒~~


 



 


以路媽自己都忘了~~


當年~就是因為功課不好~~


而~信心低落自暴自棄~~


看著女兒可愛的睡臉~~


我想~我是應該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