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晚餐耶~~


是爸爸煮的~~


沒辦法~~


我的媽媽沒有廚藝~~






最愛吃這家的義大利麵了~~




青花菜~~


嗯~~


好吃~~




玉米米~~


也是路路我的最愛~~




這是蟹老闆的肉~~




媽媽要我多吃蛋~~


把前陣子住院少掉的元氣給補回來~~




這道是爸比煮給媽咪吃的~~


如果沒有媽咪愛吃的菜~~


她的臉會很臭~~




最後來碗~~


蘿蔔排骨菇菇湯~~


嗯~~


營養滿分~~


 


十分地感謝我家老爺~~


每天辛勞的煮晚餐~~


雖然都是些很平常不大費工的菜~~


但我還是要說聲~~


老公~~


辛苦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