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10歲的貓咪~~


叫做妹妹~~


是隻三色的波斯貓~~


她的下巴是灰黑色的~~


很有造型~~


想當年~~


在一群待售的小貓中~~


她悽悽慘慘地躲在一角~~


雙眼都生了病~~


睜不開眼~~


眼睛被眼屎都黏住了~~


也許是雙魚座同情弱者的心態發作了~~


於是~~


她就成了我的大女兒~~


自從有了以路~~


妹妹就漸漸被冷落了~~


但她依然安安靜靜地守著我~~


經常一轉身~~


只見她跟在我的腳邊~~


只要一有空~~


妹妹就會翹起尾巴地走向我~~


要媽媽抱抱、按摩~~


妹妹啊!


媽媽不是不愛妳了~~


只是媽媽真的很忙、很累~~


妳是個好孩子~~


總是不讓媽媽操心~~


身體要繼續保持勇健哦!


再多陪個媽媽~~


10年、20~~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