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一年一度滴元宵節

 

 

 

也是以路媽43歲的生日

 

 

 

?禮物???

 

 

 

不用啦

 

 

 

就晚上去大粗一頓就夠了

 

 

 

昨晚嗑完火鍋

 

 

 

以路爸找小路商討

 

 

 

今天要各出多少錢來為我慶生

 

 

 

(以路是小富婆~有不少存款咧)

 

 

 

~尼棉父女倆就慢慢溝通

 

 

 

偶就翹腿剔牙等著粗

 

 

 

聽講生日可以有三勾願望

 

 

 

以路媽昨晚就早早想好了

 

 

 

1.     願承蕊的ㄚ黑(狗狗)能夠更穩定

 

 

 

癌症能夠被控制住

 

 

 

好好吃飯

 

 

 

好好吃藥

 

 

 

不要有任何的疼痛

 

 

 

2.     我期盼

 

 

 

能夠再夢到貓妹妹

 

 

 

自從去年12

 

 

 

妹妹因病去世

 

 

 

以路媽只夢過她兩次

 

 

 

再入夢吧孩子

 

 

 

馬麻真的好想好想妳

 

 

 

3.     我願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都平安健康事事順利

 

 

 

 

 

 

當然也包括正在看此篇文章滴你喔

 

 

 

好了

 

 

 

就醬

 

 

 

哎唷喂呀

 

 

 

人客啊

 

 

 

你怎麼還在發呆呢

 

 

 

還不快快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