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塔位



(基督教區)



 



妹妹啊



這裡是妳身體的新家



還滿意馬麻的佈置嗎



放入了兩個小紙團



小紙團



是妳以前健康時的最愛



現在



身體終於好了



妳可以在天堂裡



和那些動物朋友們一起踢足球



好好玩



DODO應該也在妳身旁



要跟她好好相處喔



她比妳早上去



跟著她



肯定能吃香喝辣的



最後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我會努力讓自己恢復正常



當我想流淚時



只要想起



妹妹終於不用一天再打兩次輸液



那麼粗的針扎進體內~多痛啊



妹妹終於不用再吃



好多好多苦苦的藥



妹妹終於不再吐也不會再拉



不會再不舒服了



妹妹終於擺脫掉可怕的腎衰竭



恢復了健康



我的寶貝變成了自由的小天使


 


這麼想



應該會讓我停止哭泣



最後



我想謝謝幾位幫助過我的貓友們



謝謝張圓



謝謝Chen Xiao Liang



謝謝古錐媽



謝謝呂秀霞



謝謝Bestty Chien



還有許許多多



一直在幫以路媽打氣的格友們


 


謝謝我的父親和妹妹


 


在經濟上支援我



最後的最後



我感謝小黑媽



謝謝妳在妹妹臨終前



讓她感覺到溫暖



她最愛的蝦蝦



還是勞煩妳送的



雖然



妹妹只吃了一點點



~我相信



貓妹妹肯定很開心



謝謝妳陪伴我處理妹妹的後事



因為有妳



我才沒有崩潰吧



我會好起來的



以路媽一定會好起來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