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剛剛在太僕
聽到了讓以路媽
震驚的消息
妹妹的血容比
又掉下來了
只剩下10
李醫生又要我去找血貓了
前天不是才輸了50cc的血嗎
血容比升到了16
怎麼會醬


醫生說
妹妹老了
器官一一在衰竭中
而腎臟
已經不大分泌造血激素
外來的血液
被妹妹的免疫系統
破壞的所剩無幾
也就是說
即使第三度輸血
也不能保證能撐多久
可能
還會比這次更快速地缺血
老天爺
怎麼可以這麼絕望
時候似乎是真的到了
離去前
李醫生衷心的建議
就讓妹妹開開心心的
她想吃什麼
想做什麼
都隨她吧
是啊
就只能這樣了


 


 




妹妹在20121129
傍晚六點十分攤了


 


 





 


妹妹還在
剛才她突然攤掉
我急call小黑媽
想說一起來送妹妹
我們哭著對妹妹說祝福的話
半小時吧
妹妹爬起來吃蝦蝦了
雖然吃的不多
依然令人很震奮
孩子

馬麻尊重妳的選擇
我知道妳捨不得離開
那麼
加油吧
我們母女倆
一起來創造奇蹟


 


 


 




靠著 蕭 老師的擴大療法
隨著貓妹妹的意願
這孩子
奇蹟似的被救回來兩次
(昨晚和今晚)
我承認
我很自私
就是硬要把她給留下來
今天傍晚
妹妹攤了那半個小時


透過 蕭 老師
讓我真真確確的知道
妹妹有多麼的貼心
怕馬麻崩潰
心繫著馬麻
孩子啊
當妳那麼痛苦的時候
還繼續掛念著我
妳說
就算妳離開
我們還是會再見
因為
妳會來找馬麻
謝謝妳妹妹
謝謝妳陪伴了我15年
把拔說
妳是二月出生的
我們
可以一起度過
妳十六歲的生日嗎
馬麻等待著奇跡


 


 


 




2012/11/30



昨天醫生已經下達
妹妹如果想吃什麼
就準備給她吃吧
不需要因為腎病
繼續限制她吃處方食物
可是


妹妹會吐
昨天
就吐了五次
把好不容易
吃下去的蝦子和雞肉泥
全部吐出來
於是
她又不吃了
止吐藥又沒效了嗎
掙扎著是否還需要灌食
灌了會吐
不吃要怎麼活
妹妹啊
妳不是想留下來嗎
我們
是不是該考慮第三次輸血
馬麻
是不是又該幫妳找血貓了


 


 




孩子又在吐
吐完又開始在喘大氣
誰能救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