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傍晚從愛逹司血檢回來


 



貓妹妹就不吃了


 



打電話詢問陳醫生


 



他說妹妹的血檢結果不差


 



應該不是因病導致不吃


 



他懷疑


 



貓妹妹是因為抽血疼痛心情不好


 


以罷吃來抗議






 




隔天早上



以路媽燙了違禁品雞胸肉



貓妹妹依然沒有興趣




 



 



倒了她愛喝的寵膳



開了四種口味的妙鮮包



不吃



還是不吃



再次致電愛逹司



醫生大概被我問毛了



一直說



妹妹只是心情不好



腎貓本來就很挑食



明天不用回診



不需要這麼早回診


 




 





事到今



就只能靠我自己灌食了



可是



妹妺灌多了就吐



怎麼都灌不到她的基礎熱量




 



 



到了晚上



貓妹妹更虛弱了



而且



斷斷續續地在上吐下瀉




 




半夜



妹妺自己爬到我腳上睡



很不舒服吧



馬麻沒有用



馬麻沒有辦法幫妳承受病痛




 



 



今早



把妹妹打包成醬



(心臟病很怕冷)



趕往台北太僕



上上個禮拜



妹妹肺積水



是太僕的李醫生救了她



現在



我也只能相信她了



李醫生幫妹妹驗血照X光片



好里加在



妹妹的肺部沒有積水



只是



這孩子的血容比



只剩下7



緊急輸血



太僕沒有血貓



而且妹妹是稀有的B



打電話去曼哈頓




絕大大部份的貓是a
b
型血貓
是很難找的
謝謝曼哈頓的醫生
上次輸完血
就先幫妹妹
找了兩隻血貓備用
剛才
和血貓的主人范先生聊
他要以路媽學會放下
我們做主人的
只要無愧於心盡力就好
有生有死這是常態
這門放下的功課
我仍然在學
看著妹妹
緊急救治了四次
三條腿
都被剃了毛打過靜脈
也許
真的該停止了
停止折磨這個孩子


曼哈頓只有一隻B



一勾月前已經捐給妹妹



現在不能再捐了



(貓咪捐血要休息三到四勾月)



雄雄想起



上回妹妹輸血後



醫生曾給我兩支電話



他們都有B型血貓



終於



找到了熱心的 范 先生幫忙



B貓找到了



雖然找到血貓



還是要進行配對



如果



配對不成還是不行



老天保佑



成功了



妹妹接受捐血貓小虎50cc的熱血



貓妹妹現在正在輸血



因為她心臟有問題



 


必須慢慢輸




要六個小時




輸完後還要讓醫生觀察




如果一切順利




最快晚間10點可以接她回家剛才



中午在等待配對報告時




和血貓的主人 范 先生聊



 


他要以路媽學會放下




我們做主人的




只要無愧於心盡力就好




有生有死這是常態




這門放下的功課




我仍然在學




看著妹妹




緊急救治了四次




三條腿




都被剃了毛打過靜脈




也許




真的該停止了




停止折磨這個孩子





停止折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