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十月十一日





是我的毛孩子妹妹





與慢性腎衰竭搏鬥的第五十二天





九號貓妹妹病危





緊急送她回和欣





曾醫生下達靜脈點滴+白天住院的命令





這孩子~很爭氣





救回來了





雖然是回來了









依然很虛弱





這幾天





繼續去打靜脈點滴





白天也還是留在醫院





方便醫生的觀查





昨天





妹妺沒失禁了





雖然~還是在腹瀉





~至少





她自己能控制住





到貓砂盆內便便





也開始進食了





縱使~吃的並不多





~總是有進步





孩子妳真棒





夜裡





妹妹還跳上床陪我討摸摸


 






雖然只有一下下





以路媽還是感動到掉淚





(這陣子妹妹都是躲在床底)





有人問我





這樣搶救妹妹有沒有底線





考慮了許久





有的





腎貓有四種治療





1.     皮下輸液





2.     靜脈點滴





3.     血液透析





 4.     腹膜透析





隨著腎功能壞死惡化





會不得不用到血液透析或是腹膜透析





只是





如果貓妹妹真的到了這勾地步





我就會放手了





因為



 



這兩種治療





需要開刀





將一條不算短的管子埋到病貓體內





太痛苦了





我不要妹妹再受這種苦


 


 


 


或者是


 


 


 


妹妹不吃不喝不動了


 


 


 


那麼


 


 


 


我也不會再做積極地治療


 


 


 


就讓她在家裡好好的走


 


 







在這之前





只要妹妹仍有求生的意志





以路媽就不放棄



 



為我們打氣吧



 



這條奮戰之路



 



很苦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