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九月二十五日





是我的毛孩子妹妹





與慢性腎衰竭搏鬥的第三十六天





今天~又是醫生期望





我能在家裡幫妹妹打皮下輸液的日子





無能的以路媽就只好繼續搬救兵





拜託熱心的煒廷來幫忙





上一次麻煩他們夫妻倆的記事~請點下去:





我的小腎鬥士與病魔奮戰的第三十三天





成功了~成功





今天~又成功地把200cc的水





打到貓妹妹的體內了


 



謝謝妳~煒廷





妳是我的寶貝孩子的救命恩人





話語已經無法表逹出





我深深的謝意





這隻貓咪





對我非常的重要





我不想失去她





不能失去她





謝謝妳的幫忙





愛妳喔~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