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八月三十一日





是我的毛孩子妹妹




與慢性腎衰竭搏鬥的第十一天




或許




因為每兩天去醫院打一次皮下點滴




注入大量的生理食鹽水進入妹妹體內




幫助那僅存低於百分之三十功能的腎臟




排洩身邊裡的尿毒




貓妹妹的精神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些虛弱




但是




把小命給保住了




妹妹能吃能睡偶爾能夠小玩一下




以路媽心底就有十二萬分的感激




記得~醫生有說過




慢性腎衰竭是不會痊癒的








腎臟壞了就是壞了~~





是不可逆的~~





現在





就只能全力保護





那剩餘的腎臟






縱使





我們盡全力的去控制





但~總有一天





妹妹的腎功能會繼續惡化





惡化到完全喪失功能





妹妹啊





我的貓妹妹





馬麻把妳全然的交給我的上帝





如果有一天





當醫生說的那一天到來





馬麻衷心的希望





妳能夠安然的離去





就如同馬麻的禱告詞





神啊~求你救救我的貓咪





假使~你真的要帶走他





就請你





請你





不要讓妹妹有任何的痛苦





在睡夢中~在我的懷中離開吧





孩子





謝謝妳從發病到現在





都這麼的配合





配合著吃苦苦藥





配合著打痛痛針





配合著馬麻灌你營養膏





配合著馬麻灌你腎補納





配合著馬麻每天灌妳200cc的水





我們繼續努力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





妹妹啊





妳是馬麻心目中最勇敢最棒的







加油喔~我最寶貝的腎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