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沒睡好~~



傍晚上床補眠~~



奇異的事情發生了~~









印象中應該是下午近五點吧~~



耳邊還聽到以路外公和小路在客廳的談話~~



想起床~~



怎麼全身都動不了~~



心臟好不舒服~~



大聲喊叫~~



只是~怎麼都沒有人進臥房來察看呢~~









用盡全身力氣爬下床~~



步履蹣跚~怎麼也走不近房門~~



把床頭櫃上的物品~全部掃到地上~~



期望以路外公或是小路~~



能聽到聲響來搭救~~



可是~~



還是沒有用~一點用都沒有~~









我知道自己要死了~~



很焦慮很緊張~~



突然間~平靜了下來~~



去找DODO吧~~



叫了幾聲DODO~~



遠遠的~就看到DODO飛奔過來~~



身影越來越清晰~~



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可以和DODO相會了~~









詢問著DODO~現在日子過的如何~~





DODO帶我到了一個很安詳很舒服的地方~~



進入一間屋子~~





我看到DODO坐到桌前~~



桌子上放滿了食物~好多好多好吃的食物~~









DODO看著我~笑的超開心~~



她說~~



我現在~是這裡管食物的~~



看到DODO燦爛的笑容~~



我也不自覺的笑出聲來~~



難怪妳這麼開心~~



貪吃的妳~~



現在在天堂管理食物啊~~



吃不完的好料啊~~



馬麻好為妳高興~~



我最愛的毛孩子~~









PS1.這夢境好真實~~



到現在都還能感覺到~~



DODO幸福的笑臉~~



不知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



現在只要一想起DODO~~



我的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孩子~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這樣~馬麻才能放心~~



PS2.DODO是我養了11年的西施犬~~



牠年前在我懷裡過世~~



對牠~我有滿滿的愧疚和牽掛~~



請點下去:



DO DO 最後的一程(內有狗大體與骨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