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晚上~~


醫生要我開始對DO DO 灌食~~


買了高營養滴罐頭加上蛋黃~~


為了補給DO DO 身體的養份~~


 


 



DO DO 吃的很痛苦~~


牠不喜歡被灌食~~


 


 



連小路~~


都忍不住過來為DO DO 加油~~


 


 



12日的下午四點半~~


DO DO 更喘了~~


整勾人把脖子伸的長長的~~


~連蹲著都快吸不到氣了~~


我急忙CALL以路爸回來~~


要帶DO DO 去動物醫院急救~~


 


 



抱起DO DO ~~


進入電梯時~~


~更不對勁了~~


在以路爸的車上~~


DO DO 就一直在抽續~~


應該是我抱牠的姿勢不對~~


DO DO 肺部裡的積水~~


讓牠完全吸不到氣~~


~親手把我的寶貝給淹死了~~


 


 



113早上~~


因為以路爸有要事~~


我獨自上山送DO DO 最後一程~~


當年~~


DO DO 是我撿回來的~~


而今~~


依然是只有我一個人送牠~~


 


 



孩子~~


馬麻對不起妳~~


我害了妳~~


 


 



主耶穌~~


您能接DO DO 到您身邊嗎~~


我保證~~


牠絕對是一隻乖狗狗~~


 


 



最後~~


再看看我這受苦的寶貝女兒一眼~~


 


 



準備進焚化爐~~


 


 



我女兒~正在那火化~~


~~~~~


 


 



原本~胖嘟嘟的孩子~~


最後~變成這樣~~


 


 



裝入骨灰罈~~


DO DO ~跟馬麻回家吧~~


 


 



看到安樂園外袋上的文字~~


~再次大哭~~


 


 



我們將DO DO 的骨灰~~


埋葬在家附近~~


牠生前~最愛的公園裡~~


一棵明顯的大樹下~~


 


 



以路爸特別準備了菊花~~


DO DO 的去世~~


他也十分的傷心~~


昨天~~


他在DO DO 微溫滴大體旁~~


佇立了好久好久~~


連小路~~


也哭到站不住~~


 


 



小路啊~就是這樣~~


開開心心的送DO DO ~~


因為~~


牠終於能躺下來睡覺了~~


不再喘~不再痛了~~


 


 



DO DO ~~


你知道我們有多愛妳嗎~~


 


 



妳想像不到的~~


 


 



再見了~~


我的寶貝~~


妳會原諒馬麻吧~~


原諒我在三個孩子中~~


最忽略的總是妳~~


原諒馬麻~~


昨天早上~因為偷懶~~


沒帶妳去曬曬最後的陽光~~


原諒馬麻~~


讓妳沒了氣息~~


馬麻對不起妳~~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一隻這麼乖這麼棒的好狗狗~~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會的~~


我最親愛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