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發>


 



我的外公~~


他最愛我了~~


住高雄的他~~


經常來淡水看我~~





外公一來~~


我就開心~~


因為媽媽就比較不會罵罵~~


外公會替我管她~~





剛學會騎三輪車的我~~


表演給外公看~~





外公~~


我跟你說悄悄話~~


媽媽她都虐待我哦~~~





外公在~~


我吃藥一定會最勇敢了~~


 




生日時~~


外公都會來陪我~~





牆上的塗鴨~~


是我的傑作~~


外公說很漂亮呢!





有外公、外婆挺我~~


誰人都不怕~~





外公~~


我最愛你了~~


要再來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