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我的頭髮又變厚了~~


粉沒型~粉亂~~


於是~~


路路我又被媽咪帶去剪頭髮了(泣)~~


 



看最後一眼~~


我寶貝的頭髮~~



 



我的新髮型~~


爸比和媽咪都拍手說~~


讚!!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把我當成貓咪妹妹了~~


怕我自卑說~~



 



阿姨把我的耳朵給露出來了~~


有點不習慣~~





還好後頭沒剪得太短~~


路路我不想當男生~~


 





因為我不小心動了一下~~


耳朵被剪刀給碰到了~~


阿姨一直向我說對不起~~


路路我決定~~


原諒她了~~



 



好看嗎~~


粉涼爽哦~~


爸比非常滿意這個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