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是「三比八」俱樂部的會長~~


但還是要做做運動~~


ps 三比八是瘦巴巴的意思~~




瞧~~


這個動作還可以吧~~




我都沒有蝴蝶袖耶~~




媽~~


妳就是要像我一樣動一動~~


才不會愈來愈肥~~~




這個難度夠吧~~


我可是有上過一個多月的舞蹈課哦~~




媽~~


別照了~~


一起來吧~~




做完運動~~


吃個熱狗麵包補充體力~~




媽咪說~~


葡萄補血~~


女生要多吃~~




我是小猴子~~


當然不能忘了吃香蕉~~




這二管冰淇淋~~


別讓我老媽看見~~


她會没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