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九月二十日





是我的毛孩子妹妹





與慢性腎衰竭搏鬥的第三十一天



今天



除了要回和欣找醫生打皮下輸液



還要為貓妹妹做血檢



這次



要監控妹妹是不是有糖尿病



醫生叔叔有交代



要先禁食八勾小時



八勾小時不能粗飯飯



我這口憐滴孩子



就一直遙望著牠滴空飼料盆



.



.



.



.



 


 


 


 


這次滴血檢結果



妹妹不再貧血了~歡呼


 


 


 


 


 



血糖也正常



就是說~妹妹沒有糖尿病



YA~放煙火


 


 


 


 


 




鉀離子升高了



這需要靠皮下點滴來調整



鉀離子過高



會影響心臟滴


 


 


 


 


 



血中尿素氮又悄悄地升高



(六天前滴血檢是37)



醫生說



要多灌妹妹喝水啦



有啊



我有盡力



只是



貓妹妹現在精了



一看到裝滿水的針管



就會變成醬



.



.



.



把整勾小臉藏到毛巾裡



硬灌完牠水



就會變成醬



.



.



.



 


不理馬麻了啦




醫生拿出皮下輸液



要以路媽回去



一天自己幫妹妹打



隔天再去醫院找醫生打


 



 



看到針會抖滴以路媽



看來~也只有硬上了


 


 


 


 


 




為了方便幫妹妹打皮下



敗了一只上開式滴外出籠



想說



醬~妹妹就沒法勞跑了


 


 


 


 



 


 



連貴聳聳地腎透



以路媽也咬著牙



買一罐回家



(之前都是六顆六顆買~好貴喔)



目前貓妹妹一天只需要粗一顆



這罐可以擋兩勾月



好加在啊



以路媽快要去賣血了





在我們基督徒的信仰中



生命中遇到的任何事



都是神賜給我們去學習的機會



祂的本意是美善滴



只是~主啊



這次貓妹妹生病



您~是要教導我什麼呢



把錢花光光



還是



栽培我去當一名護士



雖然



依然不明瞭您的用意



但是



我會用盡全力去面對



凡事盼望~凡事仰望您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至少



我和妹妹一起奮戰過



妹妹~加油



和馬麻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