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知道了答案








昨晚在和欣






貓妹妹再次滴抽血做檢驗






照x光片






照腹部超音波






曾醫師






給了我一切問題的解答






貓妹妹的腎功能






最多只剩下百分之三十






也就是說






貓妹妹的腎臟已經壞死了至少七成






我的妹妹得到了不可逆滴腎衰竭






每兩天






要去和欣打點滴洗腎


 


 


食物得全部改成處方飼料罐頭





 





現階段








因為妹妹不吃






就先給她嬰兒雞肉泥


 



留意她的尿量


 


她的喝水量


 






每天要再餵她三個針筒的開水





 






我想該注意的地方一定很多






以路媽正在努力爬文學習






擦乾眼淚











沒有時間哭泣








妹妹需求我






我也不能失去妹妹






孩子啊~寶貝大女兒






妳一定要撐住






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