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口愛的女兒~六歲生日~~


看著寶貝熟腄滴天使臉龐~~


想起六年前的現在~躺在待產室內~~


小路粉乖~沒讓馬麻不酥胡太久~~


凌晨滴一點五十九分~就來到了這勾世上~~


連醫生都粉驚訝~~


才生第一胎的我~怎麼會入院才二勾小時~~


孩子就呱呱落地了~~


就說我這女兒體貼咩~體貼媽咪~~


 



 


現在的小路~依然粉用力滴黏著馬麻~~


馬麻並沒有覺得不好~~


雖然有時~被妳黏到覺得空氣變稀薄了~~


但~我還是粉慶幸~~


擁有妳這勾只愛我的寶貝~~


 



 


只是啊~小路~~


生日過完~下星期一~~


我們就要回幼稚園了~~


馬麻知道~妳依然害怕和我分開~~


馬麻知道~妳還是會痛哭~~


但~我們還是要再去嚐試去學習~~


總有一天~妳會獨立起來不哭滴~~


一定可以滴~~


加油哦~馬麻會陪著妳~~


任何滴困難~妳都不用去害怕~~


因為~妳擁有強壯的馬麻陪伴著妳~~


最後~祝福妳~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親親~我最最寶貝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