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15)上午~~


以路媽帶著路路去微笑星球上課~~


傍晚回到了家~~


DO DO竟然沒有飛奔出來迎接我們~~


這不對啊~這是不可能滴~~


於是我和以路整屋子找DO DO~~


她~不~見~了~~


打電話給以路爸~沒人接~~


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莫非以路爸帶DO DO去頂樓散步~~


又把她給搞丟了~~


慌慌張張的去問樓下的管理員~~


吼~一問三不知捏~~


小路在一旁急的直喊~「我要我的狗狗~我要我的狗狗」~~


終於~把拔回來了~~


好加在~~


他手上抱著DO DO~~


原來~~


以路爸帶DO DO去剃毛了~~


送去給美容院~還全部剃光光~~


因為DO DO的皮膚病又發起來了~整身都是~~


只是~未免剃的太光了吧~~


連頭上的毛也全剃了~~


DO DO是隻西施耶~~


也許是不滿意自己現在的造型~~


一整勾晚上她都是懶洋洋滴~~


粉是憂鬱地看著以路媽~~


DO DO啊~把拔是為了妳好~~


毛剃掉去曬幾天的太陽再配合粗藥~~


黴菌才會史光光啊~~


不要恨我啊~~


人是以路爸台滴~冤有頭債有主~~


去找以路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