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路路的第一個換貼的(好朋友)~~


話說~~


在路路一歲多時~~


媽咪帶她去麗嬰房買東西~~


上了二樓~~


噹~~


小小的路路眼睛一亮~~


手手指著這隻假娃娃~~


對著馬麻說~~


「我~我~我要」~~


ㄠ不過寶貝女兒~~


只好詢問店員~~


只見小姐面有難色的說~~


這是不賣的~~


不過我可以去問問店長~~


看看可不可以------------------


最後~~


路路緊歡喜的帶著假娃娃回家了~~


ps忘了花了多少錢~~


只記得錢飄走了不少~~


還被老公唸~~




路路可是跟它的感情好的很呢~~


親它的次數比親她老母我還多~~


不過~~


有好幾個夜晚~~


夭壽喔!


以路媽差點被它給嚇死~~


昏暗的燈光~~


栩栩如生的娃娃~~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