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小蓁阿姨下個月要回台灣來看我了~~


這些照片是~~


路路我二歲時~~


阿姨回來玩時媽媽照的~~




當時阿姨還在讀碩士~~


我長大也要像姨一樣厲害~~




因為阿姨的工作~~


是專門治療小朋友的~~


所以~~


她超會陪我玩的~~




我喜歡阿姨~~


因為她都好溫柔哦~~


不像~~


我媽媽(小小聲的說)~~




阿姨~~


妳回來就好了~~


這次~~


不要再買那麼多禮物送我了~~


禮物~~


我找爸比要就可以了~~




妳不能黃牛哦~~


一定要來淡水看我哦~~


我好寂寞說~~


媽咪猛上部落格~~


爸比猛盯股票~~


都沒有人陪我玩~~




對了~~


媽咪要我告訴妳~~


她很想念妳哦~~


我們八月見了~~


騙人的是小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