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買了流線型的口罩~~


有沒有比較美?




雅惠阿姨幫我拔針~~




雅惠阿姨送我的氣球~~


慶祝我要出院了~~




我要回家了~~


耶~~~


 


6/21回到家~~


路路我又燒到40.4度~~


熱痙攣又發作了~~


媽咪打了119叫救護車~~


到了淡水馬偕~~


沒有病床~~


爸比動用了關係~~


在台北馬偕找到了病床~~


於是~~


我和媽咪又坐救護車~~


到了台北馬偕~~


 




單人房滿了~~


只好住進這間雙人病房~~




點滴旁的針劑~~


是萬一我又抽痙~~


護士阿姨要緊急施打的~~




好加在旁邊沒住人~~


我不要再被感染了~~




房間裡的畫~~




窗戶很大~~


可惜景色不美~~




我可憐的手~~


又挨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