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以路最愛吃嘴嘴了~~


一天24小時~~


除了吃奶奶外~~


嘴嘴是不離口的~~




最討厭的是~~


拍打嗝~~


超難拍的~~




有人說我不像小女生~~


你們覺得呢?




媽咪~~


妳很煩耶~~


別再照了~~




老媽~~


我的嘴嘴呢?




爸爸最愛我了~~


而我最愛的是媽媽~~


(這段別讓我老公知道)




我可愛嗎?




老實說~~


我女兒在嬰兒期時~~


不大好帶~~


睡覺要媽咪抱著一邊搖、一邊走才能入睡~~


經常都快走到台北了~~


(本人住淡水)


一放上床~~


她又醒了~~


從傍晚開始哭到凌晨3、4點~~


那是常有的事~~


因此跑馬偕急診不下五次~~


奶奶也愛喝不喝的~~


要媽咪唱歌~~


一唱半小時~~


才~~


勉勉強強的喝完~~


回想那段日子~~


苦不堪言~~


但仍是值得的~~


看著女兒的笑顏~~


女兒甜甜地說~~


媽媽我最愛妳了~~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