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貓妹妹離開我的第100

 

 

 

百日了

 

 

 

只要一閉上眼睛

 

 

 

這孩子

 

 

 

彌留時的痛苦神情

 

 

 

依然在我眼前徘徊不去

 

 

 

妹妹啊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繼續地挽留妳

 

 

 

留在馬麻的身邊

 

 

 

讓妳知道

 

 

 

我有多麼地愛妳

 

 

 

 

 

想起

 

 

 

剛抱妳回來時

 

 

 

那小小地身影

 

 

 

調皮搗蛋怎麼都停不下來

 

 

 

到最後

 

 

 

因腎衰竭折磨引發惡性貧血

 

 

 

沒法跳沒法走甚至癱了

 

 

 

這痛苦的107

 

 

 

是我和妹妹的地獄

 

 

 

錐心刺骨的地獄

 

 

 

孩子啊

 

 

 

妳現在好嗎

 

 

 

在天上快樂嗎

 

 

 

馬麻每天都會想起妳

 

 

 

看著妳留下來的照片

 

 

 

想念著妳

 

 

 

有空

 

 

 

還是要回來看看馬麻

 

 

 

雖然

 

 

 

馬麻看不到妳

 

 

 

摸不到妳

 

 

 

抱不到妳

 

 

 

可是

 

 

 

知道妳有回家

 

 

 

馬麻的心就會平靜下來

 

 

 

時間

 

 

 

沒有因為妳的離去而停止

 

 

 

再多的淚水和吶喊

 

 

 

依然換不回我心愛的妹妹

 

 

 

再見了

 

 

 

我的好孩子

 

 

 

有一天

 

 

 

我們一定要再相見

 

 

 

約定好的喔

 

 

 

愛妳~我最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