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128





是貓妹妹去世的第五天





這些日子以來





以路媽的情緒





逐漸地從傷悲轉變成憤怒





我很生氣





身體裡有一股巨大的怒氣




 


 



我氣我自己





最後還在考慮金錢





當晚沒有及時送妹妹入院





如果我堅持不放棄





也許





這孩子還是會撐過




 


 



我氣我自己





別人家的腎貓





發病後可以再活半年一年兩年





甚至八年





就因為我不會顧





讓妹妹僅僅活了107




 


 



我氣我身邊的老頭





妹妹臨終前





都不願意踏進房門





見她最後一面





怎麼可以這麼薄情





妹妹死前





還在找他呢




 


 



我氣我身邊的老頭





不准妹妹的骨灰回家





~就只有放進安樂園了





只是~塔位的錢





竟然還是我在出





(妹妹生病的一切開銷都是由我自己負責





老頭一句沒錢就啥都不用付)




 


 



我氣我身邊的老頭





妹妹才剛死





就可以嘻嘻哈哈地





好像妹妹的離去





正稱了他的心意





(老是在說dodo妹妹的毛害小路氣喘





牠們現在都不在了





你滿意了吧





只是~很抱歉





小路的氣喘還是在發作)




 


 



我恨老天爺





為什麼不聽我的祈求





為什麼讓妹妹得了這可怕的腎衰竭





苦苦地折磨著這孩子和我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需要這麼殘酷的對待我們




 


 



太多太多的不滿與恨意





理智叫我控制住





不要發洩出來





可是





我真的好恨好恨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