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路爸說~依他們佛教徒的說法~~









不管是人或是動物~~









死後第49~~









就要去投胎了~~









看看時間~~









我的狗DODO~~









今天剛剛好~就是去世第49~~









孩子啊~~









馬麻不知道~~









你~到底是去了狗天堂還是準備去投胎~~









如果~~









在天堂裡~~









馬麻就放心~~









如果~~









今天是要去投胎~~









記得~~









不要再投入畜生道~不要再當狗狗了~~









要選勾好人家~~









這樣才不會辛苦~~









假使可以~~









馬麻好想好想~再和你相遇~~









我們再續前緣~~









記得喔~~









馬麻永遠愛你~~









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偶最乖最棒的好寶寶~DODO~~


 


 









我 曾聽到女主人說:




   『伯萊明死後,我再也不要養別的狗


了。



   我是這麼愛他,再也不可能愛別的狗


了。』



   如今我要懇求她,再養一隻狗,



將給我的愛給牠。

我絕不是那 種心胸狹窄、善妒的狗。



   我總是抱持著大部分的狗都是好的這


樣的想法。



   我的接班人很難像我在壯年時,



有那麼強的繁殖能力、



   那樣好的禮貌、



那般的傑出和帥氣。



我的男主人和女主人千萬別強求牠做無


法辦到的事。

我把我的頸圈、皮帶、外套和雨衣遺留


給牠,



   雖然牠穿戴起來絕對無法像我那般帥


氣出眾,



   但我深信牠一定會竭 盡所能地不要


表現得僅



   像隻笨拙、沒見過世面的狗。



   為了彌補牠全部的缺點,我特此希望


牠在我的老家過得幸福快樂。



   親愛的男主人和女主人,



這是我道別的最後一個請求。

不論在什麼時候,你們到我的墳前來看


我時,



   請以滿懷哀傷和滿心喜樂的口吻跟你


們自己說:



   『這裡埋葬著愛 著我們和我們所愛


的朋友。』








不管我睡得多沉,依然能聽得到你們的


 


呼喚,




所有的死神都無力阻止我,



興奮快活地對你們搖尾巴的心意。





引用自~一隻狗的遺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